2016.11.20 覓燒肉在桃園區中正公園的鬥牛賽事熱烈開打囉!
全數報名費都捐贈給私立弘化育幼院的小朋友們安心成長。
六支熱血的隊伍將切磋高下,拼的不是名次,而是一顆公益的心意❤️
恭賀本次冠軍隊伍:「桃園小霸王」!
以及本次亞軍隊伍:「紅色閃電」
!
特別感謝以下六隊參與公益活動的隊伍:
「BTW」、「紅色閃電」、「對不隊」、「領便當」、「桃園小霸王」、「教練我想打球」
致上最誠摯的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!
快來看看當天的活動花絮吧!!



覓燒肉是桃園人自創品牌,由兩位七年級生攜手打造,從2014創立以來,就對品質非常要求,要給桃園人一個美味的燒肉殿堂,除了食材的嚴格把關,更於每年都舉辦創意的公益活動,幫助弱勢兒童、團體。

雖然每次捐助金額不大,從數千到數萬的金額,以覓的力量,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知道,每一份力量都是重要的,力量不分大小,大企業能做的,中小企業也可以,從一個善念讓社會變的更好。

年輕人們都厭倦了打開新聞的口水戰,從我們自身做起,在這個創業不易的年代,覓集合了年輕人的夢想,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,「覓燒肉」秉持著捨我其誰的使命感,不斷努力為讓桃園人驕傲的燒肉邁進⋯⋯






Categori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