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覓的起源

覓見美食的感動,是每個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記憶,覓燒肉就是為此而生。
覓的成立,是為了讓大家不再尋覓,開心品嚐美食,打造一個讓所有人都能暢談夢想、品嚐美食的日式炭火燒肉店。

「以人為本、慢食文化」是覓燒肉的中心精神,我們重視每一位客人,也無用餐時間限制,品嚐美食不需倉促的擔心用餐時間超過,覓燒肉推崇慢食文化,希望來到『覓』的人客都能盡興。
★覓吉祥物:貓頭鷹

在日本,貓頭鷹有「祈福平安」的意義以及「智慧」的象徵。牠的發音Fukurō延伸出不勞苦、不老,可以繁盛的意思,都是一種鼓勵與祝福。
日本的「福」字發音為HUKU,跟貓頭鷹ふくろう的前音一樣,所以貓頭鷹除了不苦勞外還有福氣的意思。這也是覓燒肉對於每位顧客,最真誠的祈願。
來覓燒肉用餐的時候,觀察一下周邊有多少貓頭鷹吧!帶來福氣的貓頭鷹,圍繞著覓燒肉每個角落,等您來尋覓!
★常陸野貓頭鷹啤酒

常陸野貓頭鷹啤酒坐落於日本關東常陸野,那珂市的「木內造酒」廠。
成立於西元1823年,專注於日式清酒的釀製,並於西元1996年開創目前享譽全球的【精釀手工啤酒–常陸野貓頭鷹啤酒】。
現為日本酒廠的領導者,傳承180年悠久歷史的日本清酒釀造工法與職人精神,貓頭鷹啤酒帶給啤酒愛好者,各類風格口味不同的啤酒好滋味!
★澳洲和牛

覓燒肉很多饕客喜愛的澳洲和牛,是由日本和牛和安格斯黑牛配種所培育出來的牛種,澳洲所孕育的和牛每年約四萬頭,只佔全澳洲牛隻的千分之一,故為非常稀有且珍貴的牛肉。

一般牛飼養的天數為100-150天,但澳洲和牛則飼養450天以上,所以澳洲和牛比一般牛含更多單一不飽和脂肪 omega3 和 omega6,營養價值獨特之外,肉質具有綿密細緻的油花,為老饕必吃的牛肉極品。
覓燒肉嚴選M9+等級以上的澳洲和牛,為喜歡品嚐牛肉的您不容錯過的美味!
★霜降豬

霜降豬又稱松阪豬,是豬肉中最頂級的精華部位,取自背頸肉腮幫子的豬頸肉。每頭豬只有兩片的產量,故有黃金六兩之美名。
雪花般的大理石油脂紋理,肉嫩鮮甜卻又帶有爽脆口感,是連日本天皇都愛不釋口的頂級美食!

無論燒烤、乾煎、酥炸、或是簡單的川燙都能吃到最頂級的美味唷~來覓燒肉一定要嚐嚐,一定超乎您想像的好美味!

Categories: